close
  HSBC Direct. 渣打e$aver 台新i-Rainbow
台幣活存 0.32% 0.38% 0.15%
(10-30萬0.65%)
跨行轉帳優惠 1.十個約定帳戶50次
   轉帳免手續費
2.非約定帳戶無優惠
每月與跨行提款共用
10次免手續費
每月5次免手續費
跨行提款優惠 每月3次免手續費 每月與跨行轉帳共用
10次免手續費
手續費優惠方式 直接扣除 直接扣除 下個月退
付息週期 每月最後一個工作天 每月21日 半年結算一次
6/21;12/21
計息門檻 1萬元 1萬元
備註 1.無法查到匯入帳號
   從事網拍致命傷
2.自動化設備少
3.無法用存款機存入
登入網銀需密碼保鑣
有點麻煩
1.平均餘額1萬元
   才享相關優惠
2.部分限制要注意
   如信用卡也要用
   電子帳單

 

      最近好像i(愛)這個字很火紅,這是題外話,四月初特別去台新銀行
將Rainbow帳戶換成i-Rainbow,利率降了,不過跨行轉帳優惠次數變多。
因為是轉換,所以填的表單沒那麼多,還蠻快的。不過為了貪全家100元
禮券,聽行員建議順便辦了台證證券戶,反而花比較久時間。

台證證券戶及全家禮券 
      目前手邊有三間無摺帳戶,順便做個小比較如上表,若有需增加或修
改,也希望大家提供意見以利我修正。
      總體上來講,HSBC D的系統介面用起來比較順暢,不過礙於無存款機
,只能用另外兩間轉過去,主要可以用來做固定繳費及轉帳用,不過我覺
得最大的致命傷是匯入帳號無法查,打去請行員查搞了半天,又特別跟我
通牒不再幫我查...,總結是約定轉帳勉強用一下。
      渣打之前上新聞說要收手續費也真是露臉,不過我總評起來算是還可
以,不過也因為還可以,變成主要作為利用它存款機轉入HSBC D用。
      至於台新,我現在都很努力(注意「很」字)維持10萬元,加上VISA金
融卡刷3000加碼0.3%,所以錢大致上是在這邊。
      其實大家可依自己情況選擇,好像還有富邦V-Banking及國泰世華,
不過因為離我活動區域有點距離,就沒去研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